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三年攻坚
许昌市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攻坚考核组到东城区进行考核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3-01 09: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5日,许昌市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攻坚考核组在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文超带领下,到东城区考核2021年度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攻坚计划任务落实完成情况。东城区教育局局长刘一杰和区发改、财政、人社、建设、规划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上,杨文超肯定了近年来东城区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攻坚取得的成绩,然后提出了本次考核的目的和要求,听取了东城区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

 刘一杰介绍了东城区教育基本情况,从“抓规划重引领”学校布局呈现新风貌、“抓项目增学位”资源扩充实现新跨越,“抓创新促发展”教育综合改革新突破,存在问题和工作打算等方面对东城区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攻坚计划任务落实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具体的汇报。

座谈会结束后,考核组认真查看了东城区教师“区管校聘”与校长职级制改革、集团化办学、学校项目建设等相关档案材料。

随后,考核组深入新东街学校小学部和南海街小学进行实地查看,全面了解了学校的工作政策落实情况及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给出了工作指导和建议。考核组对东城区教育高质量发展2021年度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一步,东城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局的决策部署,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转变观念、守正创新、攻坚克难、守住底线,坚决打好教育改革创新组合拳,打赢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攻坚收官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