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三年攻坚
长葛市人大常委会到长葛市教体局调研长葛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1-01 15: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4日下午,长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民生一行到教体局召开座谈会,调研长葛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攻坚工作开展情况。长葛市教体局部分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及基层学校校长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局机关党委书记路绍卿主持。

会上,长葛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代晓辉汇报了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基层学校校长代表分别汇报了本校办学特色、教学成绩及存在问题。各班子成员分别就长葛市教育发展中存在的教师结构性缺编等问题作了汇报。

高民生表示,同志们的汇报思路清晰,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提出的建议合理可行。同时,他从优化教育环境、加强队伍建设、调整学校布局、建立教师补充长效机制、加大教师培训力度、落实新高考政策等方面对教体局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