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公告】许昌市直学校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体检结果公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7-26 11: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许昌市直学校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简章》规定,2018717日对考生进行体检,应参加体检391人,实际参加体检382人;7月25日对6名考生进行了复检,经复检后,共362名考生体检合格,2名考生待定,等待复检项目结果。18名考生因孕期无法完成相关体检项目,因此,体检医院无法给出体检结论。根据《许昌市直学校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简章》和国家公务员体检有关规定,怀孕考生可于孕期结束后45日内由考生提出申请,完成相关检查项目,并由体检医院作出体检是否合格的结论。体检合格的,按有关程序办理聘用手续等,体检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附件:许昌市直学校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体检结果

                            

许昌市教育局

2018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