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四季启动 聚焦居住出行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8-11 08: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办户口迁移材料多?交违章罚款跑不停?第四季堵点征集活动来了!

8月10日起,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办信息公开办、新华社、中国政府网、公安部、自然资源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9部门和单位联合发起第四季堵点问题征集活动,聚焦居住出行领域办事堵点问题。请结合自身经历参与投票。所征集的信息经大数据分析后,我们将选择群众反映最强烈的20个“堵点”问题,推动有关地方、部门限时解决。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的通知,为加强活动宣传效果,省内各市州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级政府网站在首页转载活动链接,并通过政务新媒体推动活动入口,引导群众参与。网址链接:http://toupiao.www.gov.cn/100dudian/index.htm

二维码请登录“中国政府网”手机端获取。

欢迎网民参与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