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公告】许昌市直学校2018年公开招聘城市特岗教师报名人数达不到比例核减拟招聘人数的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1-28 15: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市直学校2018年公开招聘城市特岗教师报名资格审查工作已经圆满结束,根据各学科报名情况,有1个学科报名人数不足的岗位须核减拟招聘人数。取消后,城市特岗实际招聘名额为99名。

根据《许昌市直学校2018年公开招聘城市特岗教师简章》“各招聘学科的报名人数与拟招聘人数的比例不低于3∶1,达不到3∶1的,需核减相应拟招聘人数,核减后仍达不到比例的,该学科取消。”的规定,高中物理计划招聘10人,实际报名人数28人,达不到3:1的比例,需核减1个拟招聘人数,该学科实际招聘9人。联系电话:0374-2699823。

特此公告。

 

                                                                2018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