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许昌市2019年普通话测试安排及领取准考证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02 16: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测试费交纳和准考证领取

时间:20194月8-9(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地点:许昌市基础教研室(许昌市莲城大道1276号,公交车5路、102路均可到达),可代交代领。

领准考证时须报自己的考试日期和准考证号后四位(附件1可查,请记牢)。

二、测试时间20194月20—22

三、测试地点许昌市第一中学(许昌市清虚街92号)

四、测试须知

1.受测人记准自己的具体测试时间(准考证上有),并60分钟到测试地点采集照片,并等候进场未能按时到场测试者,视为弃权,按规定不补测、不退费。如发现自己的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有错,在候考室告诉测试员予以登记,考试后更正。考前考生请熟悉《机测指南》(见附件)。

2、受测人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证明、户口本或其他证件均无效)准考证参加测试,并自觉接受测试员的询问。发现冒名替考者,证件将被扣押,取消本人资格,两年内不准报考。

五、发证时间

预计普通话证在5月下旬发放,到时考生可登陆许昌市教育网(http://jyj.xuchang.gov.cn)查看通知或电话咨询2983365,2699972

附件:1.测试名单(按姓名拼音排序)

      2.《机测指南》

 

 

2019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