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公告】许昌市直学校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人数达不到比例须取消岗位的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02 18: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市直学校市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资格审查工作已经圆满结束,根据2019年市直学校公开招聘各岗位报名情况,有5个报名人数不足的岗位须取消。取消后,今年实际招聘名额为355名(取消岗位详见附表)。

根据《许昌市直学校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简章》“各招聘岗位的报名人数与拟招聘人数的比例不低于3∶1,达不到3∶1的,需核减相应拟招聘人数,核减后仍达不到比例的,该岗位取消。”的规定,报名人数不足职位的报考人员可重新选报其他岗位,不愿重新选报或资格条件不符合报考其他岗位的,退还所交报名考务费。请报考取消岗位的考生6月4日上午11:30前到许昌市教育局二十楼2006房间(许昌市龙兴路创业大厦B座)重新选报其他岗位或申请退费,逾期不提交申请,将统一做退费处理。联系电话:0374-2699823。

特此公告。

附表:许昌市直学校2019年公开招聘取消岗位明细表

                                                        2019年6月3日

许昌市直学校2019年公开招聘取消岗位明细表

招聘单位

资格条件

报考人数

建议

 

招聘人数

专业

 

 

许昌市第五高级中学-01

1

13-数字媒体技术

0

取消

许昌市第五高级中学-01

1

11-网络工程

2

取消

工商管理学校-12

1

08-戏曲表演

1

取消

工商管理学校-12

1

10-音乐表演(民族器乐方向)板胡演奏

0

取消

许昌市兴业路小学-32

1

02-科学(物理方向)

2

取消

共计:取消5个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