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外培训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29 11: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各县(市、区)教体(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各校外培训机构:

为最大限度阻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传播扩散渠道,确保广大师生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河南省、许昌市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和上级有关要求,现将许昌市校外培训机构即日起全面停课的有关事宜再次通知如下:

一、即日起全市所有各级各类校外培训机构立即停止任何形式的线下培训。对不顾防控大局仍私下举办线下培训的机构或教师在家集中辅导的一经发现,即刻取缔,并联合市场监管等部门严肃追责。

二、如家长提出退费,预收的培训费用必须无条件全额退还。

三、各级各类学校要通过微信群、校信通等形式通知学生、家长不要参加任何形式的校外培训。

四、各县(市、区)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要加强督导检查,严管严控,严格执法。开展工作情况每天下午6:00前分别报市教育局和市场监督管理局。

教育局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上级工作安排,及时安排各校外培训机构恢复教学工作。在此期间给各培训机构造成的不便,望各位校外培训机构举办人予以理解,同时各培训机构要做好家长和学生的解释工作。请校外培训机构、家长和学生理解、支持和配合。共同努力、坚决打赢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战。

      

                                                                许昌市教育局  

              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