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公示】许昌市教育局所属学校2020年公开招聘“城市特岗教师”面试人员名单公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29 21: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许昌市教育局所属学校2020年公开招聘“城市特岗教师”简章》、《许昌市教育局所属学校2020年公开招聘“城市特岗教师”面试资格确认公告》要求,2020年7月25日至26日,对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的证书、证件、原始档案资料进行审核认定,7月28日对递补人员的资格进行认定,最终,共有50个岗位156名考生进入面试(详见附件中的面试人员名单)。

2020年7月30日,面试形式、参考教材等相关事宜将在许昌市教育局网站进行发布,请进入面试的考生随时关注网站。

咨询电话:0374-2699823

 

附件:许昌市教育局所属学校2020年公开招聘“城市特岗教师”面试人员名单

 


                                                                 许昌市教育局

                                                                 2020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