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活动】许昌市教育局2020年下半年政务开放日活动安排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19 14: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中共许昌市委办公室 许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许昌市“政务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室文〔2018〕4号)要求,定于10月29日(星期四)举办许昌市教育局2020年下半年政务开放日活动。现将开放日活动安排如下:

二、时间及集合地点安排

时间:2020年10月29日(周四)上午8:30,时间半天。

代表集合地点:许昌市教育局1号会议室(东城区龙兴路与竹林路交叉口东创业中心B座21楼2116房间)

三、代表邀请

人大代表5名(暂定);

政协委员5名(暂定);

学生家长代表共12人;

新闻媒体记者6名。

四、陪同人员

裴中良  许昌市教育局副局长

李晓星  许昌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

许克难  许昌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科员

五、活动安排

(一)参观活动安排

1.参观路线

创业中心B座魏文路前进路毓秀路毓秀路小学毓秀路望田路议台路新兴路向西转许昌市第十二中学返回市教育局

2.参观内容

1)参观毓秀路小学。了解学校校园文化及教学管理有关情况。(8:40—9:10,毓秀路小学校长朱玲在学校门口等候,安排人员负责引领参观)

2)参观许昌市第十二中学,了解学校校园文化及教学管理有关情况。(9:10—9:40,许昌市第十二中学校长袁恵召在学校门口等候,安排人员负责引领参观)

(二)恳谈会安排(9:40—10:30)

1.听取毓秀路小学校长朱玲关于学校发展的有关情况汇报;

2.听取许昌市第十二中学袁恵召同志关于学校发展的有关情况汇报;

3.听取市教育局副局长裴中良同志关于我市教育发展的基本情况的汇报;

4.交流座谈;

5.代表们填写并提出意见、建议。

地点:许昌市第十二中学办公楼三楼会议室

参加人员:

1)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家长代表;

2)局领导:裴中良

3)科室(单位)负责人:办公室、基础教育科

4)学校校长(书记): 毓秀路小学校长、许昌市第十二中学

5)媒体记者。

(会场布置由市十二中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