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公告】许昌市教育局关于中小学信息技术和高中体育与健康教学用书选用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19 18: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依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南省中小学教材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教基【2020339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21年中小学教学用书目录的通知》(教基函【2021204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对许昌市《信息技术》和高中《体育与健康》教学用书选用进行招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标内容

2021年小学起始年级《信息技术》教学用书

2021年初中起始年级《信息技术》教学用书

2021年普通高中起始年级《信息技术》教学用书

2021年普通高中《体育与健康》教学用书

二、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 2021519日起至2021523日止(以邮戳为准)

地点:许昌市教育局龙兴路创业中心B座20楼2012房间

三、注意事项

1.资质要求。参与招标的教学用书必须在《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21年中小学教学用书目录的通知》(教基函【2021204号)文件中规定的教学用书目录范围。

2.样书要求。一是样书内容:样书除封面外,不得出现出版社字样,封面为正常教学用书封面。二是样书范围:小学《信息技术》三、四、五、六年级;初中《信息技术》七、八、九年级;高中《信息技术》一、二、三年级;高中《体育与健康》一、二、三年级。三是样书数量:每科每年级10本

3.投递方式。各出版社投递样书一律采取邮寄方式,不允许当面递交。

 联系人  马海立   电话  0374-2699827

 

                                                                许昌市教育局

                                                               2021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