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公示】许昌市教育局关于中小学信息技术和高中体育与健康教学用书选用结果公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04 10: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依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南省中小学教材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教基【2020339号)精神,按照规定程序,许昌市教育局组织了学科专家对许昌市中小学《信息技术》和高中《体育与健康》教学用书进行评审,许昌市中小学教学用书选用委员会委员进行了投票,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小学信息技术》:河南大学出版社

《初中信息技术》:河南科学技术出版社

《高中信息技术》:上海科技教育出版社

《高中体育与健康》:教育科学出版社

公示期自202164日至611日。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名单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于公示期内向许昌市中小学教学用书选用委员会提出意见。

联系电话:2699826   2699965

通信地址:许昌市龙兴路创业中心B座20楼2011房间,邮政编码:461000

                                 

 

                                                              许昌市教育局

                                                              2021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