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须知】许昌市教育局2022年应届师范类毕业生档案转寄及报到须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02 08: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师范类毕业生档案接收

接收条件:许昌市户口的师范类毕业生包含各县区)

接收单位(报到证抬头)河南省许昌市教育局

接收地址河南省许昌市龙兴路创业大厦B座20楼

接收部门人事科

联系电话0374-2699822

许昌市邮编461000

备注:1、根据豫政【2002】15号文件规定,许昌市教育局负责前期接收各高校派发的毕业生档案,审核归类后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将档案转递至户籍所在地县(区)教育局,由各县(区)教育局存放和保管。

2、非师范类毕业生填写档案邮寄信息请咨询许昌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电话:0374-2332618)

 

师范类毕业生报到

7月份起,全国各高校会陆续把返许大学毕业生档案转递到我处,我处接收档案后,还需对每份毕业生档案进行审核、整理,敬请各位大学毕业生于10月之后再来办理报到手续。现将办理报到手续需携带的材料说明如下:

如果您毕业于省内高校,自带档案的,携带您的档案、身份证、就业报到证即可办理;档案由学校转回的,待档案转至市教育局后,需携带身份证、就业报到证即可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