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公示】许昌市第二届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的公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2-16 10: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各县(市、区)教体局,市直各有关学校: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基础教育教学研究水平,着力推出一批具有许昌特色的原创性研究成果,根据《关于开展许昌市第二届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许教研〔2021〕114号)和《许昌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办法(试行)》(许教研〔2019〕10号)要求,在逐级遴选申报的基础上,许昌市教育局组织有关专家严格按照评选程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对各单位申报的基础教育教学成果进行了专家评审、展示答辩、会议终审三轮评选,共评选出特等奖1项、一等奖15项、二等奖31项。现对评选结果予以公示(见附件)。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许昌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委员会提出,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及有效联系方式,并附真实姓名。评选委员会对提出异议的单位与个人予以保密,并组织调查、核实和依规进行处理。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公示期:20211216---1223

    联系人:张丽娟

    联系电话:0374-2983660   

    地址:许昌市莲城大道1276

    邮编:461000

    邮箱:xcjysjc@126.com

    附件:许昌市第二届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评结果                                  

 

 

2021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