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提醒】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组织我省2022年研究生考试考生进入考点考场模拟演练的提醒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2-23 07: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方便考生提前熟悉考点位置、考场分布,了解考点疫情防控要求和考场入场验证流程,提前做好应考准备,确保考试当天考生顺利参加考试,全省研究生考试考点将于2021年12月24日下午14:00至17:00,组织本考点考生进行入场模拟演练。

2022年普通高校应届本科考生,由考试所在考点学校组织演练。考生进入考点时需出示:(1)报名时使用的身份证件;(2)准考证;(3)考前48小时内(23日8:00后)核酸阴性纸质报告。如考生考前14天内有省外活动记录,则需提供考前72小时内(22日8:00后)两次核酸阴性纸质报告;(4)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健康码;(5)考生健康考试承诺书。

提醒广大考生,前往考点和演练时要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配合检测体温、查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健康码、检查核酸检测报告和考生健康考试承诺书、入场检查和身份验证等演练。

2022年普通高校应届本科在校考生由所在学校自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