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关于开展2022年许昌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4-15 14: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教202274

各县(市、区)教育(教体)局、教研室、市直各学校、幼儿园: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教育科学事业繁荣发展,提高全市教育科学研究水平和质量,许昌市教育局决定组织开展2022年许昌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工作。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成果范围

2021年完成的各级各类教育教学管理、教育教学改革、教育基本理论等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均可申报。(申报者必须是第一作者,每个申报者只能申报一项)

1.CN教育学术期刊公开发表的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包括研究报告、论文。(发表成果期刊的封面、目录、发表页的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经市级以上教科研单位评审完成的教育科学课题研究成果(需附研究报告、立项通知书、结题证书、专家鉴定意见复印件各1份),成果申报人员的姓名、顺序要与结题证书原件保持一致。

3.正式出版的教育教学著作,需提交符合要求的著作原件1本。

二、申报要求及程序

申报成果需交成果原件的复印件1份和《申报评审表》1份,由各组织单位初审,于20226月15-6月16日统一报送到许昌市普通教育教学研究室(联系人:赵晓蕾,联系电话:2983357)。各组织单位报送的《申报汇总表》用EXCEL系统制作,同时提供电子稿发至hnxcktb@163.com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确保申报成果质量。评审材料由各组织单位集体报送,不接受个人申报材料。

附件:1.2022年许昌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评审

      2.2022年许昌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汇总表

 

 

202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