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公告】许昌市市直学校2022年考核招聘教师面试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08 19: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许昌市市直学校2022年考核招聘教师公告》和面试资格确认情况,现将市直学校考核招聘教师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及相关材料领取

面试资格确认审核通过人员即为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请通过面试资格确认人员与8月13日上午8:00--15日中午12:00前到许昌市教育局2006房间领取《面试通知单》及《应试须知》

二、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8月16日。

地点:许昌第二高级中学(许昌市前进路东段)。

三、面试当天需要提供的材料

参加面试人员持本人《面试通知单》、有效身份证,并佩戴口罩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集中。

对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无异常,如实填写并提供《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见附件3),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能够提供面试当天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有低风险区旅居史的来许返许考生,须提交抵许后3天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经工作人员核验符合要求后方可参加面试。逾期未到的,按主动放弃处理。考生进入考点时,不配合防疫检查的,未按疫情防控要求准确、真实、完整提供相关信息资料的,不能提供规定时间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进入考点。

四、注意事项

1.此次招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考生提交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在任何一个环节发现考生与拟聘用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弄虚作假、骗取报考资格条件的,一经查实,即依法依规取消其聘用的资格。

2.许昌市教育局网站(http://jyj.xuchang.gov.cn)为本次考核招聘工作的专用网站,有关招聘的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上述网站进行发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考生。请广大考生持续关注上述网站发布的公告信息,因未及时关注公告信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3.本次面试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面试辅导培训班。

4.所有参加面试人员在面试公告发布即日起不得前往疫情风险区,非必要不流动。自面试公告发布后直至聘用前,考生均要做好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

5.未尽事宜,以《许昌市市直学校2022年考核招聘教师公告》为准。

 

联系电话:0374-2699823

 

 

附件1:许昌市市直学校2022年考核招聘教师面试人员名单PDF

附件2:许昌市市直学校2022年考核招聘教师面试考生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附件3: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

 

2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