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公告】许昌市市直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18 19: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现将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2年8月26日上午8:30—9:30教育基本理论;10:10—11:50专业知识。

二、准考证打印

网上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于8月21日9:00至8月26日8:30期间,登录许昌市教育局网站报名入口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A4纸)。

三、疫情防控要求

(一)所有进入考点的考生须进行“一测一扫三查”。即:测量体温,扫“场所码”,在场所码界面查看核酸检测结果及时效、健康码绿码,同时调看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二)考前入考点模拟演练。8月25日下午16:00至18:00,考生可到考点参加入考点模拟演练。考生到达考点后,须扫考点学校“场所码”,并提供考前72小时内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两次核酸检测时间应间隔24小时以上,纸质版可提供医院或检测机构提供的正式检测报告,也可提供自行查询并截图打印的检测结果)、本人大数据行程卡截图(纸质版或电子版)。上述2项纸质材料可由考点工作人员收集留存。考生各项防疫检查均无异常且身份核验通过后,考点在其准考证上加盖印章。考生在考试当天进入考点时可凭加盖印章的准考证快速进入考点。未参加模拟演练的考生,考试当天入场时严格落实“一测一扫三查”程序。

因疫情防控实行动态化管理,请所有考生认真阅读《许昌市市直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笔试考生疫情防控注意事项》(见附件1),并提前下载打印、如实填写《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见附件2)。同时,持续关注许昌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通知,并严格执行,做好笔试准备。因未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造成无法参加笔试的,由考生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附件:1.许昌市市直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笔试考生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2.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

 

许昌市教育局

2022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