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公告】许昌市市直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31 18: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许昌市市直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和笔试情况,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资格确认

(一)面试资格确认人员

根据《许昌市市直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规定,根据笔试成绩,按3∶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选。笔试有一门零分、缺考或违纪的,不得进入面试环节;笔试成绩低于40分的,不得进入面试环节。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资格确认方式

此次面试资格确认采取网上确认的方式进行。

(三)面试资格确认时间

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请自2022年9月1日上午8:30至2022年9月2日18:00登录许昌市教育局官网(http://jyj.xuchang.gov.cn)点击“许昌市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入口”,点击“面试资格确认”进行网上面试资格确认。逾期未登陆网站进行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四)面试资格确认提交材料

面试资格确认时,须将与招聘岗位要求相关的资料上传至面试资格确认系统(带*符号的为必传资料,其他资料根据本人报考岗位要求上传,上传资料须为PDF格式,每个上传文件大小不能超过500KB):

*1.本人有效身份证(正、反双面);

*2.笔试准考证;

*3.毕业证(与报考岗位专业要求一致的毕业证),其中:研究生学历人员需同时上传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以及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证原件;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

*4.本人的健康码(上传信息当日);

*5.本人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上传信息当日);

6.在职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模版见附件2);面试确认时工作单位与报名时填写的“现工作单位”不一致的,须提供报名时填写的“现工作单位”的离职证明(模版见附件3)和面试确认时工作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已从报名时填写的工作单位离职且现在没有工作单位的,提供原工作单位离职证明;

7.以“翻译、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课程与教学论”等专业报考的,须提供证明与报考岗位专业(英语类、日语类)一致的《毕业生成绩表》等人事档案原件(或从本人档案中复印并加盖档案保管部门公章的复印件)。如上传多张材料的,须合并为一个PDF文件。

8.许昌市第三高级中学、许昌实验中学(高中部)、许昌科技学校、许昌实验小学和许昌市毓秀路小学的体育学类岗位,及许昌市毓秀路小学的音乐与舞蹈学类岗位对专业水平资格、技能等级等有要求的,须按报考岗位条件要求提供有关证书。如上传多张材料的,须合并为一个PDF文件。

(五)面试资格确认审核

面试资格确认审核时间为2022年9月1日上午8:30至2022年9月3日12:00。考生应及时查询面试资格确认审核结果。资料信息上传不全的,应及时补充或更新并按要求再次提交审查,补充资料及修改信息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3日12:00。

因材料上传不齐造成的一切后果由个人自负。逾期未补充、提交资料的,视为主动放弃;审核未通过的,不得参加面试。逾期不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

(六)面试资格确认递补

2022年9月3日18:00前,发布面试资格确认递补人员名单,递补工作只进行一次。请考生持续关注许昌市教育局官网发布的信息,因未及时查看相关公告而错过递补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七)《面试通知书》打印时间

请通过面试资格审查的考生,务必于2022年9月6日10:00--9月8日18:00前登陆许昌市教育局官网下载打印《面试通知书》(A4纸)和《应试人员须知》

二、面试

(一)面试人员

面试资格确认审核通过人员即为参加面试人员,人员名单将通过许昌市教育局官网公布,请通过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及时上网查看,因未及时查看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9月9日

地点:许昌市新东街学校(许昌市东城区新东街与魏武大道交叉口向东100米路北)

(三)面试当天需要提供的材料

参加面试人员持本人《面试通知书》、有效身份证,并佩戴口罩在规定时间到达面试地点。对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无异常,如实填写并提供《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见附件5),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能够提供面试当天前72小时内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两次核酸检测时间应间隔24小时以上,纸质版可提供医院或检测机构提供的正式检测报告,也可提供自行查询并截图打印的检测结果)的考生,经工作人员核验符合要求后方可参加面试。逾期未到的,按主动放弃处理。

考生进入考点时,不配合防疫检查的,未按疫情防控要求准确、真实、完整提供相关信息资料的,不能提供规定时间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进入考点。

三、注意事项

(一)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报考人员与拟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报考信息和有关材料与本人真实经历背景不一致,弄虚作假、骗取报考资格的,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二)因考生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的岗位空缺,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公告将在许昌市教育局官网发布,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因未及时查看相关公告而错过递补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递补工作只进行一次。

(三)许昌市教育局网站(http://jyj.xuchang.gov.cn)为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的专用网站,有关招聘的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该网站进行发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考生。请广大考生持续关注上述网站发布的信息,因没有及时关注网站信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四)本次面试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面试辅导培训班。

(五)所有考生自面试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前往疫情风险区,非必要不流动,做好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

(六)未尽事宜,以《2022年许昌市市直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为准。

面试资格确认期间咨询电话:0374-2699850

 

附件1:许昌市市直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附件2:同意报考证明模板

附件3:离职证明模板

附件4:许昌市市直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考生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附件5: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

 

许昌市教育局

2022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