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公告】许昌市市直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递补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03 17: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许昌市市直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许昌市市直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资格确认公告》,因考生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岗位空缺的,从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一、面试递补人员

截止2022年9月3日12:00,34名考生面试资格确认不合格、自愿放弃或逾期未参加面试确认,实际递补人员29名,递补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资格确认

此次面试资格确认采取网络审查确认的方式进行。请进入面试资格确认递补的考生,按照8月31日在许昌市教育局网站上发布的《许昌市市直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公告》有关要求,于2022年9月4日18:00前登录许昌市教育局网站(http://jyj.xuchang.gov.cn)的“许昌市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入口”,点击“面试资格确认”进行面试资格确认。逾期不参加面试确认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

考生提交信息后,请于2022年9月4日18:00前查询面试资格确认审核结果。资料信息上传不全的,请于2022年9月5日上午12:00前补齐所缺材料后重新提交,逾期未补充、提交的,视为主动放弃;审核未通过的,不得参加面试。递补工作只进行一次,请考生及时关注许昌市教育局网站。

通过面试资格确认审查的考生,务必于2022年9月6日10:00--9月8日18:00前登陆许昌市教育局官网下载打印《面试通知书》(A4纸)和《应试人员须知》。

三、注意事项

(一)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报考人员与拟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报考信息和有关材料与本人真实经历背景不一致,弄虚作假、骗取报考资格的,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二)进入面试资格确认递补的考生,请认真阅读《许昌市市直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和《许昌市市直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公告》有关规定和要求,做好信息资料的上传填报工作。

(三)许昌市教育局网站(http://jyj.xuchang.gov.cn)为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的专用网站,有关招聘的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该网站进行发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考生。请广大考生持续关注上述网站发布的信息,因没有及时关注网站信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四)本次面试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面试辅导培训班。

(五)所有考生自面试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前往疫情风险区,非必要不流动,做好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

(六)未尽事宜,以《许昌市市直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为准。

面试资格确认期间咨询电话:0374-2699850

 

附件1:许昌市市直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递补人员名单

附件2:同意报考证明模板

附件3:离职证明模板

附件4:许昌市市直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考生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附件5: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

 

 

许昌市教育局

2022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