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提醒】关于2023年非城区户籍儿童小学、初中入学提醒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2-16 16: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3年有入小学、初中需求的非城区户籍家长:

依据《义务教育法》、《许昌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户籍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许政〔2015〕16号)及《许昌市主城区2022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实施方案》文件精神,2023年非城区户籍的适龄儿童在城区入学,请提前准备以下材料:

1、居住证:适龄儿童入小学、初中,须法定监护人(父母)持有城区有效居住证。

暂住登记凭证不作为入学依据。

2、其他材料:(1)购房居民须提供城区房产合法权属证明,且地址与居住证一致;(2)务工随迁人员须有与居住证同一辖区的劳务合同及同一辖区连续半年以上社保缴费记录;(3)外来经商人员须有与居住证同一辖区的三个月以上营业执照。

以上相关材料有时长要求,办理也需要一定时间,请有入学需求的家长提前准备,以免影响孩子入学。

特此提醒

 

许昌市教育局

2022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