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市教育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25 09: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2日下午,许昌市教育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市教育局副局长裴中良出席会议并讲话,5个主城区教育局分管文明城创建和校外培训机构的负责人以及10所上报点位市直学校分管领导参加此次会议。

裴中良列举了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的六大特点,同时从点位学校迎检、硬件软件巩固、所在单位创文、校外培训机构迎检、校外培训机构再排查等5个方面做出了具体安排,最后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落实工作任务;三是明确具体责任;四是启动问责机制;五是强化检查督导。

会议再次解读了《2019年全国文明城市中小学校实地考察任务分解表》,并对新增加的内容进行了强调,同时从“回顾前期工作”“通报模拟测评结果”“做好迎检准备”三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特别对主城区在教育部备案的168个校外培训机构的排查情况做了明确的要求。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做到全员参与,力争在2019年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复审中不丢分、得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