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关于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线上系列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7-12 09: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魏都区、东城区、开发区、示范区、市直各学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工作部署,提高许昌市中小学生思想道德素质,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种子在青少年心中生根发芽,市教育局决定在全市中小学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线上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现将有关要求明确如下:

一、活动内容

1.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识小测试;

2.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线上征文;

3.我心中的核心价值观线上绘画;

4.我心中的核心价值观书法诵读;

二、时间要求

2022年7月10日---7月30日

三、活动形式

线上开展活动

四、强化措施

1.高度重视。各学校要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各班主任及学校有关部门人员及时跟进。

2.认真组织。各学校结合不同学段学生年龄特点,自行设计活动开展形式,认真组织活动。

3.资料留存。各学校发动班主任,将学生参与活动图片择优留存。

4.评优表彰。活动结束后,教育局将进行评比,对组织有力的单位及学生通报表彰。

 

 

 

                       2022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