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市教育局到下沉街道开展“手拉手”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6-13 12: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中共许昌市委组织部《关于建立机关干部下沉街道与基层干部“手拉手”工作机制的通知》要求,6月10日下午,市教育局选派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瑛,市招生考试中心主任李晓星,职业与成人教育教学研究室副主任张媛媛,中小学综合实践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副主任李伟鹏等4名代表同志分别到西湖社区区委22号院、25号院,建行21号家属院,建委家属院开展“手拉手”活动。

4位同志到达社区后,迅速与社区书记进行对接,按照社区要求,分别到各自分包小区以实地走访、开展志愿服务等形式开展工作,深入了解下沉社区、分包小区的基本情况,并对排查出的问题向小区网格员和社区负责人进行了反馈,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

下一步,市教育局将继续按照我市的统一部署,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干部下沉街道开展‘手拉手’”活动为契机,着力解决好群众反映热烈和在实地走访中发现的新问题,以实际行动办好人民群众的最烦、最难、最堵、最盼的“心头事”,积极引导居民主动参与到社区治理中,共享社区合作共治的服务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