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许昌市第二中学召开2022年创建文明校园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10 16: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7月29日,许昌市第二中学召开创建文明校园工作推进会。该校党委书记、校长高晓勇,党委副书记张卫华以及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参加会议,副校长褚东敏主持会议。

会上,褚东敏首先向班子成员、各科室创建人员传达了市创文办文件精神,解读了文明校园创建推荐条件,详细分析了学校现阶段创建文明校园的实际情况。她特别强调,关于创建工作,一是要把握时间节点,二是实施科室负责制,三是要规范上传。在此基础上,各创建科室要严格对标,有信心地、认真细致地、负责任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创建成功。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研究《河南省中小学文明校园测评体系》,熟悉测评体系内容,摸清摸透测评指标,对标要求,做好文明创建工作。二是认真总结以往创建经验,分析研究新形势新要求,有效破解各种难题。三是通过创建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各科室工作能力,推动创文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高晓勇在会议中强调,创建工作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贯彻会议精神,对照目标,有序推进材料审核、实地考察、网上申报等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效推进校园文明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