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许昌市第一中学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学雷锋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14 16: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5日,许昌市第一中学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学雷锋志愿活动。该校党委书记、校长高晓勇,党委副书记宋颖超带领党员教师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活动。

下午3时,许昌市第一中学党员、教师来到许昌市党建公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穿过集结广场、筑梦厅、闽东烽火、挥戈东进、南征北战、再显威名以及和平广场。5个数字景门串联,分别讲述了党的成立、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抗美援朝时期、和平时期的故事。最后,大家在和平广场再次重温入党誓词。

下午4时,“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许昌市无废公园开启。该校志愿者按照活动安排,积极投身“清洁公园”行动中。

高晓勇指出,要提高认识,把责任担起来。一次志愿服务就是一次责任的体现,参与志愿服务不仅是一次觉悟,也是一种责任,更是城市温度的体现。要营造氛围,把精神扬起来。充分宣传志愿者精神,吸引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志愿服务工作中,让志愿服务真正成为广大志愿者的自觉行动和道德追求。

活动结束后,该校志愿者表示,要弘扬志愿精神,强化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主动投身到志愿者奉献服务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