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主体责任
许昌市教育局 举行市直教育系统新党员集体宣誓仪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2-26 17: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0日,许昌市教育局举行市直教育系统新党员集体宣誓仪式。市教育局副局长马京克出席仪式。

马京克代表市教育局直属机关党委对新党员光荣地加入党组织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他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意味着责任和义务、光荣和使命。要增强角色意识。要从思想上时刻提醒自己做为一名党员,对国家、对社会、对组织应该履行好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身份认知,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升华思想境界,提高政治和业务素质,把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落实到具体工作和生活上,始终发挥引领作用。

马京克对新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加强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学习,做学习政策的明白人,遵守政策的清醒人,执行政策的带头人。二是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把党章学习好、运用好,用党章来规范自己和言论和行动,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三是注意在实际工作中锻炼自己,不断增长才干,提升综合能力,不断加强师德修养,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四是对党忠诚老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保持忠于党、忠于马克思主义信仰、忠于人民的政治自觉,始终坚定政治立场、明确政治方向,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

 最后,面对神圣的党旗,新党员进行庄严宣誓,铮铮誓言表达出大家对党的无比热爱和为教育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