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主体责任
市教育局直属机关党委对 许昌市中小学校党建工作示范校申报学校进行实地考核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4-26 16: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教育局直属机关党委对

许昌市中小学校党建工作示范校申报学校进行实地考核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提升中小学校党建工作水平,近期,市教育局直属机关党委对许昌市中小学校党建工作示范校申报学校进行实地考核。

4月25日上午,许昌市中小学校党建工作示范校考核组到许昌二高检查党建工作,该校校长冶慧玲、党总支书记李国强陪同检查。

  考核组通过听、查、看、谈等方式,对该校党组织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考核组听取了学校党建工作情况介绍,查看了基层党建工作材料,并就学校党建工作如何有效开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相互沟通交流。

考核组对该校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对此次基层党建考核工作高度重视,各项工作抓得深入细致,党建各项制度、资料健全完善,有创新、有亮点。考核组还高度评价了该校党员示范岗、政治贺信等工作,认为学校党务工作充分利用互联网和微信平台,思路超前,扎实有效,值得推广。

  此次基层党建考核是对学校党建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有助于学校发现问题、开拓思路、积极创新,对规范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好党务各项工作落实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