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主体责任
市教育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22 15:5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教育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3月20日,许昌市教育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教育局局长杨钧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针对作风建设,班子成员发表不同意见,大家一致认为,教育发展的新常态下,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不断改进学风、会风,不断强化四个意识,遵纪守规,敢于担当,在工作中做好表率,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各项工作

    针对作风建设,杨钧安强调,一是提高认识会风反映出工作作风和思想作风,会议纪律折射出工作纪律和政治纪律,要加大会风的整顿,提升机关人员的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二是深刻反思。要明确问题在下边,根子在上边,局班子成员要切实起到示范带动的作用,不断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是严肃追责要强化作风建设,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四是示范引领局班子成员一定要做好表率,无论是在作风上,还是在纪律上,要做到令行禁止,步调一致,真正形成一盘棋,共同在教育战线上做出一番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