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主体责任
以党建促发展,示范引领创特色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30 16: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以党建促发展,示范引领创特色

——河南省教育厅评估专家组莅临建安区三高检查验收省级党建示范校创建工作

 

10月28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评估专家组成员王伟一行4人,在许昌市教育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李晓星、区教体局副科级干部魏克涛等同志的陪同下,莅临建安区三高评估验收创建省级党建工作示范校。

 评估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建安区三高党建活动宣传展板和党建文化长廊、党建宣传阵地,简要了解了学校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和党支部开展的特色活动。

 随后验收组来到党员活动室,听取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邓付申对创建党建示范校的工作汇报,对党员代表进行访谈。对专家组提出的有关党建知识,受访党员竞相解答,语言流利、回答准确,给专家组留下了深刻印象;访谈结束后,评估组专家仔细查阅了学校近几年党建工作档案。评估组专家对区三高的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是支部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氛围浓厚,各项工作抓得深入细致;二是党建工作规范,基础扎实,资料齐全;三是党建活动丰富多彩,党员教师培养载体新,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好;四是党建带团建有特色,立德树人有成效,切实在推进教育教学工作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检查验收工作是对我校党建工作的鞭策和促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将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密切结合,大力开展“三争三创三满意”、“三比两优一满意”等活动,扎实推进“把优秀教师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骨干教师”的“双培养”模式,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践行“立德树人”的育人目标,把党建工作创出特色,打造亮点,不断促进教学水平的提升,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