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主体责任
市教育局举行党建工作专题报告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10 10: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与教育管理业务深度融合,提升党员干部服务大局的能力,6月9日下午,许昌市教育局邀请许昌高中纪委书记赵凯作了题为“实施党建‘五大工程’推进党建+教育管理业务深度融合”的报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副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建鹏主持。

会上,赵凯首先针对党委如何实施“五大工程”,推动教育管理业务深度融合进行了详细剖析,具体分为五个内容,一是实施铸魂工程,抓思想重引领,把握方向性。二是实施固本工程,抓支部强基础,体现战斗性。三是实施先锋工程,抓队伍强素质,发挥先进性。四是实施清风工程,抓师德促师风,增强廉洁性。五是实施亮点工程,抓创新促实效,突出特色性。

随后,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长智、局机关第二支部书记李阿喜、机关第三支部书记徐俊亭与赵凯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

最后,赵建鹏对学习型机关及机关党支部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把业务工作融合在组织生活之中。二是把“仪式感”融合在日常工作中。三是把引领担当融合在中心工作中。四是把特色品牌融合在党建元素中。通过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增强党员的组织认同感、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