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主体责任
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3-14 11: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9日下午,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召开了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该校党委书记、校长杜玉合及其他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校党委副书记陈丽娜主持。

杜玉合回顾总结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聚焦强化政治引领,把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全年工作主线,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党的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二要聚焦夯实基层基础,进一步加强党对学校工作全面领导,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三要聚焦严守安全底线,守好意识形态前沿阵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提高风险防范化解能力。四要聚焦加强正风肃纪,纠树并举深化作风建设,严格精准监督执纪问责,压实压紧管党治党责任。

杜玉合强调,新的一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对学校事业的引领保障作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卫荣传达许昌市教育系统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该校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向杜玉合递交了《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