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主体责任
许昌市第三高级中学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3-18 11: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安排部署2022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有力凝聚管党治党的思想共识和行动力量,3月14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五楼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专题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及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孙明智副校长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何军卿全面总结回顾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对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全体教职工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提高“政治三力”,即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要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三不”一体推进,让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生根。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三要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严格按党章的标准要求自己,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四要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为契机,忠实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推动党员干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以扎实的能力作风建设新成效,凝心聚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接着,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晓伟对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他指出,全体教师要进一步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是全体教师的职责,要自觉加强师德修养,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涵养高尚师德,做到“常自重、常自省、常自警”,为加快推进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推动学校特色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而共同努力。

会后,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及各年级主任签订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