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公告】许昌市市直学校2022年考核招聘教师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03 18: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许昌市直学校2022年考核招聘教师公告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现将面试资格确认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确定

根据《许昌市市直学校2022年考核招聘教师公告》,经报名资格审查,市直学校32个拟招聘岗位共有268人进入面试(名单见附件1),面试前须对进入面试的人员进行面试确认和资格审查。

二、面试资格确认方式

此次面试资格确认采取邮箱确认的方式进行

三、面试资格确认时间

进入面试的考生请于2022年861200前,将“面试资格确认须提交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逾期未提交者视为主动放弃

四、面试资格确认须提交材料

(一)须提交材料清单

1.本人有效身份证(正、反双面);

2.硕士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证。

3.在职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模版见附件3);面试确认时工作单位与报名时填写的“现工作单位”不一致的,须提供报名时填写的“现工作单位”的离职证明和面试确认时工作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已从报名时填写的工作单位离职且现在没有工作单位的,提供原工作单位离职证明(模版见附件4)

4.留学回国人员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机构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本人填写的《许昌市直学校2022年考核招聘教师面试资格确认表》(见附件2),并张贴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

6.以硕士研究生“翻译、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课程与教学论”专业报考的须提供证明报考岗位专业方向的《毕业生成绩表》等人事档案原件(或从本人档案中复印并加盖档案保管部门公章的复印件)

7.本人的基本信息统计表(附件5发送Excel格式电子版)。

8.本人的健康码(提交材料当日);

9.本人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提交材料当日)

提交方式及要求

1.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环节人员将以上清单中的材料按顺序扫描并编辑成一个PDF文件发送至xczj9823@163.com邮箱,文件名命名为“许昌市市直学校2022年考核招聘教师面试资格确认+应聘学校+专业+本人姓名”。

2.面试资格确认只能确认名时选报岗位。面试资格确认岗位与邮箱报名岗位不一致的,视为不符合面试资格

3.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环节人员在规定时间内上传面试资格确认材料。逾期不上传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4.面试资格确认审核通过人员即为参加面试人员,人员名单和面试安排等将在许昌市教育局网站公布。

五、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考生对所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有效。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与拟聘用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弄虚作假、骗取报考资格条件的,一经查实,依法依规取消其考试、用资格。

2.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安排等将于面试前在许昌市教育局网站公布,请参加面试人员及时关注并查看,做好面试前各项准备工作。

3.所有考生在面试人员名单发布即日起不得前往疫情风险区,非必要不流动,做好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

4.未尽事宜,以《许昌市市直学校2022年考核招聘教师公告》为准。

联系电话:0374-2699823

附件:1.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2.面试资格确认表

3.同意报考证明模板

4.离职证明模板

5.基本信息统计表

 

 

                               2022年8月3日